19.jpg


這隻是剛加入模玩社團沒多久就開定的一隻GK

所以沒有絲毫猶豫就直接秒定了

不過想到當時真的很熱烈

+1的速度真的很恐怖

不到一分鐘就結束了

我是3X名搶到的

那時候以為這款是模玩殿堂的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神啟工作室做的哈哈

神啟馬可2月23開定~6月就收到了

速度真的很快~我很喜歡

因為我真的超討厭等待這段時間0..0

名稱: 神啟-Exceeding classica 浴火重生 白鬍子第一隊隊長 幻獸系 不死鳥 Marco 馬可 POP比例


這次外箱蠻大一箱的~

正面印有神啟的LOGO很像魔法陣哈

犧牲這個箱子招換神啟獸化馬可~

結束這回合@@

工作室名稱上面還有加寫TW

1.jpg

外箱裡面有放四角防撞泡棉

2.jpg

內箱正面有神啟馬可的圖片

以及馬可胸前的標誌

右上角則有神啟的LOGO

搭配黑色讓這LOGO變得挺好看

然後仔細看他這胸前標誌旁邊黑色地方

還有馬可的圖案在裡面

然後從左到右看起來就有點立體的感覺了

3.jpg

內箱側面則是馬可翅膀的火焰

這顏色真的很漂亮

右下角有AP001的代號

001我猜可能是第一款的意思

4.jpg

6.jpg

背面則是馬可胸前標誌

跟神啟的LOGO疊再一起

再加上馬可翅膀火焰

真的很漂亮~

5.jpg

內箱頂部則是神啟的LOGO

7.jpg

 

 

 

 

 

 

內箱底部使用馬可胸前標誌

因為是底部所以有些髒髒的@@

外盒算是挺用心的

一般底部都沒圖片

外盒也做的挺夢幻的

整體來說相當漂亮

8.jpg

這次包裝跟模玩大熊一樣是一體成形內包

然後也是神啟的LOGO的地方要朝上

東西則分為兩層

9.jpg

上層

10.jpg

下層

11.jpg

取出後

有名牌、名牌架、馬可本體、地台、裝地台的LOGO、藍色腰帶、

馬可尾巴?尾翼?(就是金色很多圈圈那個)3個、地台特效3個以及馬可翅膀2個

12.jpg

名牌上有神啟的LOGO名稱以及編號

我是121號(TW 121/130)

這名牌還蠻厚重的

然後放不進去名牌架裡面.....

太厚了冏無言

 

 

 

 

 

 

17.jpg

18.jpg

這次的火焰特效真的超級漂亮又透光很像琉璃

拍照過程太忘我一直注意這些透明件

太吸引我了0..0因為我很喜歡透明件

顏色又有漸層真的無法用言語形容@@

好吧是我詞窮(哭

然後是使用鐵樁不用擔心斷樁

尤其底座的鐵樁很粗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登登登~~~登!!!

主角登場

19.jpg

右邊的翅膀真的超漂亮

很透光又有紋路兩種顏色

20.jpg

腿上的火焰更讓我驚豔

這樣看起來有三種顏色

從下到上藍>綠>黃

這部位的透明件是我最喜歡的

21.jpg

臉上的火焰也相當不錯

中間部分看起來挺透明的

22.jpg

這邊是左邊翅膀

由這幾張圖片看下來

會發現不同角度去看

會有不同的顏色及效果

神啟的透明件真的很厲害

40.jpg

面相的部分也挺不錯的

個人覺得蠻還原的

 

 

 

 

 

 

頭髮也有層次感

不會像香蕉哈哈

因為POP有些頭髮真的跟香蕉一樣

底下會有跟POP對比

23.jpg

脖子跟肩膀部分也沒有馬虎

有把骨頭跟筋做出來

24.jpg

這肌肉有做陰影真的很棒

胸前標誌也相當不錯

底下會有跟POP對比

25.jpg

腰帶部分有金屬感

只是中間圈圈旁有些溢色

黑色部分

26.jpg

腳的部分也有把腳筋做出來唷

27.jpg

然後這個雞爪做的好像~相當厲害

讓我肚子餓想吃雞爪了0..0

底下會有跟POP的對比圖

29.jpg

28.jpg

有發現這角度看透明件

又有些不一樣了呢

腰帶部分使用強磁

並做的很有飄逸感

褲子部分也有層次感

只是我拍不出來

30.jpg

尾翼?尾巴?部分也相當厲害

這弧度不知道怎麼弄的@@

彎道一個定點又彎另一個方向

感覺研究這個尾巴的時候

 

 

 

 

 

 

應該斷過好幾條@@

這邊順便說明一下

他的尾翼尾巴要上一點藍丁膠

不然他很容易掉~鬆鬆的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衣服的部分也是有兩種感覺

尾端有些綠色~像是要獸化變綠的樣子

35.jpg

36.jpg

59.jpg

底座部分有加上一些小碎石

石頭也做的很漂亮

37.jpg

38.jpg

 

42.jpg

後方則為一堆石頭

43.jpg

底座標誌有白鬍子海賊團圖案以及馬可的名稱

 

 

 

 

 

 

41.jpg

接下來看一下馬可的各角度照片囉~

44.jpg

45.jpg

46.jpg

47.jpg

48.jpg

49.jpg

50.jpg

51.jpg

 

 

 

 

 

 

52.jpg

跟POP以及WCF馬可放一起

新的馬可ZERO還沒到無法團圓>w<

53.jpg

大約的比例圖

60.jpg

這邊跟pop對比一下

左邊為gk右邊pop

這邊很明顯gk贏很多吧

神啟的鳥爪真的做超像

pop就感覺像隨便做做@@

對比1.jpg

左邊為gk右邊pop

肌肉gk有上陰影效果

所以好看許多

對比2.jpg

左邊為gk右邊pop

這邊面相也是gk有做上陰影效果

所以我覺得gk比較好看

透明件部分則各有特色

頭髮也是差不多

對比3.jpg

左邊為pop右邊gk

翅膀的話gk很繽紛鮮豔且很透光

pop看起來就覺得單調許多

重點是gk透明件很大一個

對比4.jpg

對比5.jpg

這隻整體上來說非常漂亮

塗裝也不錯透明件很多

尤其透明件以及鳥爪最讓我驚豔

神啟第一款作品就做這麼棒

開始有點擔心接下來幾款搶不搶的到了@@

下一款好像是艾斯挺期待的

希望可以跟馬可一樣那麼多透明件

這篇就介紹到此囉~

如果喜歡的話幫我粉絲團按個讚

謝謝你們的支持

感謝各位的觀看~

 

檢視我的拍賣

 

 

 

 

 

 

 

 

 

 

 

 

 

 

 

 

arrow
arrow

    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