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這工作室先前已經出了4款~

但是角色沒有那麼喜歡所以就沒買了

分別出了明哥、中年卡普、柯拉松、白色版黑鬍子

看到他後續出的四檔魯夫以及雷神~

才被吸引過去~

發現黑鬍子就買下去拉哈哈

他們的風格很像L神的一體物

 

名稱:PT Studios-玩+SD黑鬍子


因為是SD比例~

所以箱子比較小一箱

而且蠻輕的

外盒有寫上PT Studios-玩+的標誌

然後感謝台灣代理有幫我們在底下四角黏上防撞

1.jpg

打開後一張預訂卡?跟箱子在裡面沉睡0..0

2.jpg

他們這家是使用木盒的我還蠻喜歡的~

還可以拿來裝東西

上方印有PT Studios-玩+的標誌

以及黑鬍子的頭像草圖

然後用金屬扣環開關箱子

3.jpg

但是裡面......

四周用防撞泡棉

裡面用碎紙....

不是很喜歡這樣裝法~"~

碎紙一直掉看起來也不是那麼舒服@@

希望後續可以改變一下

可能因為使用木箱所以節省成本??

4.jpg

黑鬍子本體包在碎紙裡面

5.jpg

把很大一團碎紙拿開

就會看到底座

 

 

 

 

6.jpg

把東西都拿出來擺放~

有柱子、固定黑鬍子的小底座、固定小底座的底座(好饒舌哈哈)、SD黑鬍子以及預購卡

7.jpg

8.jpg

編號則是在柱子的底下

我是41號

9.jpg

底座的凹槽跟樁

10.jpg

柱子跟中底座有強磁可以固定

還吸蠻緊的

11.jpg

黑鬍子的腳底有一個樁

要插在上方小底座的

12.jpg

登登登~~~鄧

主角黑鬍子登場!!!!

 

 

 

 

黑鬍子:賊哈哈哈哈~~

13.jpg

14.jpg

裝上去後發現非常容易倒~"~

就算沒裝柱子也是容易倒

因為黑鬍子的雙腳沒有強磁

只有一個凹槽可固定又沒有很緊

再加上有一腳沒有樁及凹槽

所以就只好上一些藍丁膠加強

這是我的黏法可以參考一下

16.jpg

15.jpg

這面相我蠻喜歡的一付奸詐樣挺還原的

塗裝也還不錯

只是鼻子感覺有點略長哈哈

17.jpg

這邊的話兩條項鍊還不錯

但是肚子線條有點少><

而且顏色太淡

所以看起來比較沒那麼好看

18.jpg

槍也做的不錯~

銀色得部分有點光澤

金屬鈕扣的洞就看起來比較沒那麼對齊~冏

紅色衣服部分有把陰影做出來就蠻好看的

19.jpg

金屬扣及酒瓶以及黃色腰帶也挺棒的

黃色腰帶比POP的還要好較為鮮豔

20.jpg

 

 

 

 

褲子部分也有把紋路給做出來

鞋子則是金屬光澤蠻油亮的

底座石頭這種我比較少見到

看起來有點像海邊石頭珊瑚礁的感覺

21.jpg

良瑯滿目的戒指@@挺亮眼的

話說黑鬍子一次帶5顆戒指

手不會痛嗎~"~

而且感覺超不方便的= =

手部也有做一些陰影處理

但沒有爆筋~可能沒有出力?

黑鬍子:我還沒發功呢!!賊哈哈哈

22.jpg

25.jpg

披風部分是黑紅的

皺褶處都有上點紅色

看起來比較不會那麼單調

23.jpg

24.jpg

頭髮部分就比較沒那麼好

就看起來一點一點的

帽子跟跟披風一樣也是黑跟紅的配色

26.jpg

 

 

 

 

27.jpg

接下來就來看一下各角度的照片吧~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當初看圖片以為會很小一隻

但是比想像中的大

跟POP EX 黑鬍子對比的話

 

 

 

 

皮膚顏色我比較喜歡SD的~POP好黑

但是SD的肚子線條太少了

而且顏色太淡不明顯

不然就完美了

褲子以及腰帶也是SD比較好看~較為鮮豔

40.jpg

41.jpg

這隻整體上來說不錯

就是有些小缺點~

如果能改進的話就相當完美了

有可能是這工作室剛起步沒多久的關係

不過他們出的速度真的相當的快

我很喜歡~因為我很討厭等很久0..0

這篇就介紹到此囉~

如果喜歡的話幫我粉絲團按個讚

謝謝你們的支持

感謝各位的觀看~

檢視我的拍賣

 

 

 

arrow
arrow

    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