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jpg


這隻是入坑以來的第一隻預購@@

等預購的時間

一直要壓著期待的心情

就是難熬呀~

當初有人限制我一個月只能買三隻~冏

所以就錯過了當時跟3D2Y女帝的同捆~"~

 

名稱: 海賊王 POP限定 薇薇泳裝 Ver. BB

版本:代理版


這次是有運輸箱和宣紙未拆

我比較喜歡這樣子

這樣子可以保護好裡面的公仔

比較不會撞傷

1.jpg

2.jpg

拆開宣紙後~

我覺得盒子做的蠻漂亮的~

有些花及紋路圍繞一圈~

一整個很搭薇薇公主泳裝造型

右下角則為公仔本體照片

3.jpg

 

 

 

 

側面則是放大後的本體照片

背景則是沙漠~有阿拉巴斯坦的感覺

4.jpg

背面則是各角度的公仔照片

還有一些花來修飾~

顏色也很搭配

相當的漂亮!!

這一次的預購真的非常滿意

 

5.jpg

 

另外一側就拉回這次的主題以海灘為背景

在放上放大後的本體照片

這次的盒子做的很漂亮

很滿意,也很喜歡

6.jpg

將東西取出~

只有底盤跟公仔本體@@

9.jpg

BB系列都是這種藍色圓盤@@

改變的只有上面的文字跟花紋~"~

10.jpg

盒子內的背景~

POP裡面背景我覺得都做得蠻好看的

7.jpg

 

泳裝薇薇登場!!!!登登登登~~

公仔搭配盒內背景真棒~

 

 

 

 

8.jpg

頭髮塗裝蠻不錯的

有深淺的藍色~

不是統一全部藍色的

 

11.jpg

 

這衣服我真的超喜歡的

就像是白色的衣服被淋濕一樣

若隱若現的

並且有把縐摺做出來

很精細

真的很棒

12.jpg

臉部表情做的很可愛~

有點害羞又俏皮的感覺~

還吐舌頭~

13.jpg

15.jpg

左手部分則是把衣服往下拉~

指甲也有塗上指甲油

皮膚真的好白呀~

14.jpg

這個腿實在太犯規拉~"~

16.jpg

 

 

 

 

17.jpg

背部則是跟脫衣娜美BB一樣有星星標誌

18.jpg

屁股部分也讓人受不了!!太性感拉~

內褲也有把皺摺處做出來

竟然連溝都做出來啦~歐賣尬!!!

19.jpg

這身材真的太誘人!!!!

腰好細~又不會太細

像脫衣娜美BB的腰就做的太細@@很怪

這隻就剛剛好

20.jpg

這胸這臉~

這麼犯規的身體~

還不買嗎@@?

21.jpg


接下來一樣來看看各個角度圖吧~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這隻做的真的非常棒~

我覺得比之前的BB系列還有好~

身材很棒~衣服又若隱若現~

表情可愛又俏皮~

真的很值得大家收一隻~哈哈

這篇就介紹到此囉~

如果喜歡的話幫我粉絲團按個讚

謝謝你們的支持

感謝各位的觀看~

檢視我的拍賣

 

 

arrow
arrow

    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